top of page

  Show Your Attitude
不止專業 更是態度

​無論是職場新人,還是職場精英,精緻的專業形象總會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。不僅關係到你給客戶的印象,也代表著你的能力和價值。貓頭鷹照相館專注於專業形象照拍照,一定給您的職業發展助一臂之力!

我們拍攝精益求精,位資深職場人士以及高要求的形象找事準備了更加適配的相片。背景我們推薦格沉穩大氣灰色背景。

​讓您在企業展示,員工風采展示,宣傳手冊,PPT展示,社交頭像,職業履歷等場合都能大方show出您的形象。

形象照/專業相/行政相/職業照
包化妝,拍攝,修圖,電子檔
​一站式服務 只需HK$ 359 起
Profie Pic/Professioanl Photo
One Stop Service:
Makeup, Shooting,Photo Edit,Digtal
HK$ 359 Only

形象照/專業相/行政相/職業照 包化妝,拍攝,修圖,電子檔 ​一站式服務 只需HK$ 359 起 Profie Pic/Professioanl Photo One Stop Service: Makeup, Shooting,Photo Edit,Digtal HK$ 359 Only

形象照一站式服務
​One Stop Profile Pic Service

貓頭鷹形象照優勢 ​Owl Photo Profile Pic advantages

01.

依託貓頭鷹照相館多家分店,位置方便,空間夠大,方便客戶選擇便利門店享受高質量服務

02.

​門店有駐店化妝師,給每位客戶量身定做適合的妝容。貓頭鷹照相館高標準的技術和審美要求,保證滿意。

03.

明星機影棚拍攝和燈光,拍攝至少20張不同角度和動作的相片供選擇,保證挑選到滿意相片為止。

04.

無限次後續修圖服務,根據客戶要求進行修圖。

05.

​貓頭鷹圖片處理中心,統一雲端上傳和發送電子檔,保證圖片高質素,搞標準交付。

形象照拍攝Tips

形象照Profile Pic能表現一個人生活、工作、社交等各方面的特征,好的形象照其實就是自己真實的畫像,你的喜怒哀樂都是可以表現出自己的,當然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拍照的側重點,只要真實記錄下那一刻,你就是真實的自己。

形象照具體又分為:個人形象照、職業形象照、團體形象照。每種照片適用的場景和表現方式也不相同,因此,在拍好形象照的時候,一定要提前參考一下,選擇適合自己的風格。貓頭鷹照相館提供拍前咨詢,根據你的要求,推薦適合的服裝與妝容、拍攝服務,全程都是以顧客為中心,完全不用太壓抑,保證拍攝的時候有好的狀態發揮。

關於妝容 Makeup


我們提供適合職業照普通用途的日常妝容和簡單的發型打理,但如果要洗頭、剪發、燙發請自行準備。

我們十分建議你在拍攝前將發型修剪合適,並在到店時保持頭發柔順;男士請刮胡子、修剪鼻毛。

近視的話請佩戴隱形眼鏡;正式用途建議不可戴美瞳。

關於服裝 Cloths

Owl Photo門店備有男女(大中小Size)黑色職業照西裝、高跟鞋(所有Size)、a裇衫、領帶、領结、各式旗袍、民國裝、無框眼鏡。為保證更好的效果和拍出個人風采,建議至少帶上一套或多套自己喜歡又比較符合個人氣質的服裝。

(專業正装照)具體建議如下:

男士:正裝套裝、領帶、皮鞋、黑色襪子;

女士:建議職業套裝(下身最好是膝蓋左右或者以上裙子)或套裙,高跟鞋,另外可帶一套Casual點的套裝。

​關於狀態 Be your Best

 

拍攝形象照前一晚注意飲食並休息好,請勿吃過辣等刺激性食物、請勿多喝水,以防水腫影出來的眼睛不好看,可以敷下面膜。

bottom of page